超越生死的愛!緬懷逝去愛妻 父女重現當年結婚照

▲在2009年,左邊的照片是一對甜蜜的新婚夫妻;在2013年,妻子走了2年多,原本是她的位置已被女兒取代,但丈夫依然沒有改變。(圖/取自BoredPan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摯愛的親人過世時,你會選擇用什麼方式去道別?國外一名男子班恩(Ben Nunery) 和他的妻子艾利(Ali)於2009年完婚,他們曾在新房中拍攝婚紗照,後來也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但艾利卻在2011年時罹患癌症過世。為了緬懷妻子,父女倆在房子裡重現當年婚紗照的場景,這一系列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

►►►看完整的感人父女照片請點我

根據《BoredPanda》報導,班恩和女兒奧莉維亞(Olivia)在艾利過世後兩年多後決定搬家,為了正式向妻子/媽媽道別,他找回當初拍婚紗照的攝影師,同時也是妻子的姊妹米蘭妮(Melanie Pace) ,試圖重現照片場景。原先照片中妻子站著的地方,現在已經被女兒所取代;儘管妻子已經不在了,但女兒從來沒有忘記過媽媽的存在,班恩對艾利的愛也不會消失。

▲當年的新娘滿足地對新郎微笑;現在對著新郎微笑的人已經變成了女兒。(圖/取自BoredPanda) 

這組照片流出後在網路上造成相當大的迴響,不少人被這系列的照片感動,還有人因此想到自己已經過世的伴侶而痛哭。班恩在部落格上寫道,之所以會請米蘭妮來拍攝這組照片,並不是要宣傳一個失去親人的悲痛故事,他已走出喪妻之痛,希望這組照片能夠傳達更多的愛

►►►看完整的感人父女照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