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樓ㄇ型鷹架突從天降 直接刺穿工人胸口奪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名年約50歲凃姓工人,16日上午到新竹一家飯店五樓進行外牆整修施工,8樓的ㄇ型鷹架突然從天而降,直接命中凃男的左肩胛,鐵製的鷹架直接刺穿胸口,左胸受重創送醫不治。

▼新竹飯店鷹架砸,刺穿工人胸口奪命

意外現場,工程安全帽還留在原地,但它的主人已經不幸喪命。目擊者表示,大樓中庭外牆由建設公司發包,進行補漆、防漏整修工作,當時涂姓工人獨自在五樓中庭收拾器材,樓上另有3名工人在施工,可能是因為鷹架沒有搭好,突然搖擺鬆動,掉下的支架就直接插中涂男。

ㄇ字鷹架刺穿他的胸口,深達30公分直穿心肺雖然朋友將他送醫,但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發生工安意外,飯店人員低調不回,鷹架掉落砸死人,明顯工安出問題,不只砸死一名工人,若還有遊客經過,恐怕釀成更嚴重傷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