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上10次酒店?陳信安駁:那睡在我老婆旁邊的是誰

▲10度上酒店?陳信安:完全沒這回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1月宣布退休的「台灣飛人」陳信安,被爆去年底到今年初、短短3個月上酒店10次,因友人欠酒債不還連帶遭控告詐欺;陳信安10日今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莫名其妙」,並反問「那睡在我老婆旁邊的是誰?」

平面媒體報導,陳信安、吳岱豪(台灣大球員)在友人趙有駿招待下上酒店,其中陳信安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共上酒店10次,趙簽了210多萬元酒帳未付,結果業者連陳、吳等9人一起告,趙男還清酒帳和解,士林地檢署昨天將9人處分不起訴。

陳信安今天出面回應,「第一,我不認識趙有駿;第二,我不知道敦南麗緻和雙安會館在哪裡」,他形容「一早起床就中了一箭」,覺得莫名其妙。至於上酒店10次之說,他表示,「真的有的話,我還想問,那睡在我老婆旁邊的是誰?」

陳信安說,他只去過酒店一次,與這兩家沒有關係,而且是因為業務需要,之前有媒體來問他(指上酒店),他還說,「沒關係,你就寫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