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國際年度盤點:神奇的大自然

文.圖/東方IC提供

▲43歲的攝影師Henry Jager在菲律賓的佩斯卡多島拍攝到壯觀的沙丁魚群,只見數百萬條沙丁魚在水下形成龍捲風的形狀,以每小時25英里的速度移動,十分令人震驚!(圖/東方IC)

▲在漫長的飛行中你會怎樣打發時間呢?攝影師Paul Williams在飛機上拍攝下了一組自然奇景,最神奇的當屬這一張長得非常像人類精子的照片。(圖/東方IC)

▲2013年6月,俄羅斯高山上空出現了一些酷似飛碟的不明物體,事實上,這些只是自然的雲層而已。現年33歲的俄羅斯國攝影師Denis Budkov在堪察加半島上空拍到了這組罕見的莢狀雲照片。這種雲層往往會在高海拔地區形成,當氣溫下降、空氣中的水滴被強風推向陡坡時,就會形成這種飛碟狀的雲層。(圖/東方IC)

▲當地時間2013年11月4日,西班牙馬貝拉(Marbella),黃昏時分,天空中出現一片橘色的旋渦狀雲彩。(圖/東方IC)

▲英國路沃斯灣(Durdle Door),路沃斯灣素有侏羅紀海岸線之稱,24歲的攝影師STEPHEN BANKS利用特殊的攝影技術拍攝到了燦爛奪目的銀河懸掛在海蝕石拱門上空的美麗景象。(圖/東方IC)

►►點入看29張精選大自然美圖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