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男人也罷!南韓剩女瘋「租老公」最低日薪3千元

▲南韓剩女瘋「租老公」服務。(圖/翻攝《韓國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逢年過節剩男剩女最討厭親友的催婚,恨不得身旁馬上有個另一半,南韓社會也是如此。根據《韓國日報》報導,首爾高學歷剩女比率暴增,達到23.9%,高收入的單身女子流行起「租老公」,一天12萬韓元起跳(約3344元)。

據報導,34歲的單身媽媽金小姐育有5歲女兒,最怕被問「我為什麼沒有爸爸」,經朋友介紹後得知「租老公」服務,於是在女兒提出「想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樂園」的要求時,她決定租個老公和女兒「一家三口」一起出遊。

假老公一天的日薪為12萬韓元起跳(約3344元),根據客人對年齡、學歷和樣貌的不同需求,價格也有差異。這股「租老公」風潮和南韓高學歷剩女暴增有關,根據首爾市今年2月的資料顯示,研究生畢業的未婚女性比例高達23.9%。

南韓網友對於這項服務的接受度呈現兩極化,有人認為,找不到另一半結婚,這種方式有何不可;也有人反對,「竟然連老公都可以出租」,甚至痛批是新型賣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