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每台iPhone 5s需要600個工人參與製造

圖、文/app01

華爾街日報發表一篇關於“iPhone 5s提高產能以滿足市場需求”的報導中公佈的一組數據引起業界廣泛討論,當中提到了富士康現在每天的iPhone 5s產量高達50萬台,而每一台iPhone 5s的生產組裝都需要600名工人參與。

圖片來源:http://cdn.arstechnica.net/wp-content/uploads/2013/09/IMG_7146.jpg
 
目前富士康的iPhone 5s生產線大約有100條,每天的最高能產出50萬台iPhone 5s,一位富士康內部人士透露,由於生產程序複雜,iPhone 5s需要600位工人參與, 而iPhone 5c需要500名工人即可完成。
 
Apple先前曾表示將會尋找更多的代工廠商,讓該公司的供應鏈能更加多樣化,而富士康也表示將會提升整體產能的品質以應付廠商的需求,順帶一提的,富士康全年40%營收都來自於Apple。
 
眾所皆知的,現在富士康主要提升產能的生產線就是”金色版”的iPhone 5s,而目前其實新iPhone的供應狀況已經相當良好。
 
 
SOURCE:騰訊
 
 
同場加映:
微軟已與數家日本遊戲工作室簽約 為Xbox One增添新遊戲
《魔獸世界》電影因撞檔《星際大戰》而延遲至2016年
分析師:Xbox業務今年將虧損逾10億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