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雷神索爾2》推出APP遊戲!洛基拍搞笑影片謝影迷

文、圖/GQ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大熱門!10月31日在台灣搶先上映後,週末票房迅速突破億元大關!漫威Marvel推出官方版遊戲APP,讓喜歡《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影迷們也可以化身索爾。

想拿著雷神之槌消滅外星邪惡生物嗎?現在只需要動手指簡單操作,還可以按右下角的閃電按鈕,立馬釋放閃電擊斃敵人。看完電影還不過癮的影迷快下載,讓你好好體驗雷神的神力!

此外,為了宣傳《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 The Dark World》,飾演雷神的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與飾演邪神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兩人全球跑透透,讓粉絲們見到他們私底下親切與魅力的另一面!

延伸閱讀

>>《雷神索爾2》APP遊戲

>>「邪神」洛基搞笑影片

>>"邪神"洛基傳聞女友就是她...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某位超級英雄將被賜死?

>>年度最「胸」女模Emily Ratajkowski一脫成名!裸身登美國《G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