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喉嚨紋身貼片」接收清晰語音 谷歌申請專利

▲「電子喉嚨紋身貼片」能連結行動裝置。(圖/翻拍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谷歌(Google)研發出可以聽音樂的谷歌眼鏡(Google Glass),又傳出即將有創新產品!摩托羅拉行動公司將研發「電子喉嚨紋身貼片」,這項貼片只有郵票大小,接收喉嚨震動,再利用藍芽連結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此外,還配有電源裝置及麥克風,能音控指揮行動裝置。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摩托羅拉行動公司(Motorola)申請的專利文件中指出,這項電子貼片並不是真的要「紋身」,而是利用類似膠布材質的貼片放在喉嚨部位,相當於「收音器」,並透過藍芽等技術連接智慧型手機,讓通話時清晰無雜音。

「電子喉嚨紋身貼片」不需要佩戴耳機或谷歌眼鏡,就可以用在遊戲裝置、穿戴式裝置,及智慧型裝置等等,另外也可以做為測謊工具,透過感應皮膚電阻,辨別測試者是否說謊。對於這項發明,摩托羅拉發言人表示,目前不願發表任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