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把救護車當小黃 醉男5個月狂叩41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OOXX!

▲把救護車當計程車,張男5個月叫41次。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高雄報導

又有民眾把救護車當成免費小黃使用,住在高雄市的張姓男子居無定所,經常喝的醉醺醺再跑到醫院說身體不舒服,因為次數過於頻繁,遭醫院拒絕,他轉而請派出所員警幫忙打電話,5個月內就狂叩41次,濫用救護車情況嚴重,就算開罰1700元也沒錢繳。救護人員雖然知道情況,但基於救人職責還是得出勤搭載。

64歲的張姓男子喝得醉醺醺走下救護車,在救護人員陪同下搖搖晃晃走進醫院,明明還可以走路,身體看似沒大礙,他偏要叫救護車來載,據高雄市消防局鳳山分隊統計,5個月來張男叫救護車多達41次,似乎把救護車當成小黃使用。

據指出,張男也常醉倒在路邊,由路人幫忙打電話求救,曾經在一天內狂叩7次,讓救護人員疲於奔命。張男居無定所,沒有錢繳健保卡費,每次喝醉酒就往醫院跑,被醫院列為拒絕往來戶,他乾脆走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勤務中心雖然知道他只是喝醉酒,但基於救人職責不能拒絕,又擔心男子真的出意外,所以每次電話一來也只能出勤搭載。由於濫用救護車情況太嚴重,消防隊只好對他開出1700元的收費單,但張男沒錢繳,開了也沒用,只能加強勸導,希望他別再浪費社會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