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惠心禁藥案 云丰生技黃振康、葉枚耕收押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連惠心投資、代言的威力纖被驗出含禁藥後,台北地檢署聲押云丰生技董事長黃振康、研發部總經理葉枚耕,但遭院方駁回,檢察官不服向高院提出抗告,高院11月5日撤消原裁定發回地院更裁,6日台北地院重開羈押庭,裁定黃、葉2人收押,2人也成為這起禁藥案目前唯一遭收押的被告。

檢調人員搜索云丰,並再清查菁茵荋多項保健產品後發現,不只「威力纖」疑含禁藥,產品「7Slim」也疑有禁藥成分,為調查製成膠囊過程及配方,在傳訊連惠心時,同時另再傳訊交保的曾心怡、黃振康及葉枚耕,檢調懷疑黃、葉隱瞞製造禁藥流程,且有關鍵人物在逃而向台北地院聲押,但法官認為無理由駁回。

但檢方後來發現黃、葉2人曾以LINE通訊與未到案辛姓嫌犯連絡,乃向高院即時提起抗告,高院並在5日將全案發回更裁。

台北地院今日重開羈押庭,黃振康及葉枚耕在上午10點先後到庭,法官在經2個半小時的訊問後,認定2人有串證、逃亡之虞,諭令2人收押,他們也成為這起禁藥案目前唯一遭收押的被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