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拿手電筒猛毆眼 癡情女臨死前要家人「別追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果真是盲目的!南投縣一名癡情吳姓女子(48歲)與罹患肝病的石姓男友同居,在吳女細心照顧下,多次度過病危危機,沒想到他非但不感激,還因久病厭世脾氣暴躁常藉酒動粗,前幾天晚上他又拿手電筒痛毆被害女子,吳女被打得鼻青臉腫,卻為了愛不願追究,最後因傷重死亡。

▼女子被毆打,臨死前還要家人別追究男友責任。(示意圖/翻攝網路)

離過婚的石男(57歲)和吳女半年前同居,深愛著男友的吳女絲毫不介意他罹患嚴重肝病,多次命危進出醫院,都是吳女在旁照顧、煮飯、餵藥,但石男卻因久病脾氣暴躁,不僅大鬧醫院,回到家中還借酒裝瘋,多次痛毆吳女。

前幾天,石男又喝酒,吳女和他起爭執,他一氣之下用拳頭狂打吳女,接著又殺紅眼拿起手電筒猛砸,造成她兩眼瘀青,腹部出血,但吳女仍隱忍未就醫,還向妹妹說「就算死了,也不要追究他的責任」。

2日下午,吳女傳出因傷勢過重死亡,她妹妹難過的說,姊姊早上才說不要追究,沒想到下午就傳來噩耗。因病情加重躺在病床的石男完全不承認自己打過女友,還說「不關我的事,我一根汗毛都沒碰!」

警方表示,將解剖吳女遺體,若真是被打死,會追究刑責,不過必須等到石男身體恢復後再作筆錄,但若不幸身亡,就只能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