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游到澳洲? 昆士蘭外海驚見「奇異生物」

▲尼斯湖水怪出現在澳洲海上?(圖/取自David Crusty Herr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尼斯湖水怪傳說一直是眾人討論的焦點,不過水怪竟然也會移民?澳洲昆士蘭省磁島(Magnetic Island)一名男子於10月25日拍到海上一個有著長脖子的神祕物體,懷疑是尼斯湖水怪從蘇格蘭游到澳洲。

根據《The West Australian》報導,磁島當地居民赫倫(David Crusty Herron)和許多民眾於10月25日看到距離海灘200公尺處有長脖子、頭部像龍一般的生物。赫倫拍下照片後在臉書上貼文,指稱「這只奇異生物是尼斯湖水怪?就算不是也挺嚇人的」。

赫倫接受澳聯社(AAP)採訪時表示,那個「疑似水怪」的物體在海上漂浮,本來還在猜那是什麼,後來就有人大叫「該不會是尼斯湖水怪吧!」。澳洲詹姆斯庫克大學(James Cook University)生物學教授齊爾頓(Glen Chilton)說看起來像是水怪的物體,很有可能只是樹木或是半沉的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