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灑穢物逮1關係人 把風男辯不知攻擊對象是蕭敬騰

我們想讓你知道…隨機潑灑喔,不知?

▲蕭敬騰險遭潑灑穢物,警方逮到一名關係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歌手蕭敬騰被人潑灑穢物,警方除了鎖定嫌犯蕭毓仁之外,還找到另一名關係人曾姓男子,曾男供稱當時在現場把風,不知道要攻擊的對象是誰,當他看到是蕭敬騰時也嚇了一跳。

10月28日下午,歌手蕭敬騰從台北市南港區住家出門時,才剛上保母車,就有兩名戴安全帽、口罩的歹徒,共騎紅色機車衝向保母車對他潑糞,蕭敬騰坐在後座逃過一劫,保母車司機遭排泄物潑灑全身,司機上前拉住對方機車被拖行20、30公尺,手腳受傷,兩名男子騎機車揚長而去。蕭敬騰及司機到轄區派出所報案。

►蕭毓仁作案騎的紅色機車已找到。

警方發現,當時在現場的不只兩人潑灑穢物,還有另外一位曾姓男子,他供稱是在現場負責把風,還強調他跟嫌犯蕭毓仁不熟,只見過兩次面,只知道要去潑灑穢物,不知道對象是誰,當他看到竟然是蕭敬騰時,也嚇了一大跳,等蕭毓仁兩人潑完,他也趕緊開車逃逸,一毛錢都沒拿到。

曾姓男子說的話是真是假,警方還在查證當中;而另一名嫌犯蕭毓仁到底在哪?警方已經找到他作案時騎的紅色機車,蕭毓仁擔心警方以車追人,至今天(11月1日)仍不敢回家,只敢用電話和簡訊跟爸爸、家人連絡。

◄蕭敬騰:潑穢物者非主謀,不應擔全部責任。

蕭男坦承是他去潑灑穢物,澄清只是想嚇人,不知道會鬧得這麼大,也承諾會出面解決,但是他還是躲起來了,警方已經帶回負責監督的曾姓男子,他會知道多少真相,幕後主使又是誰?希望很快就能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