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解壓遊戲「人體彈弓!3D」

圖.文/app01

這個彈弓遊戲要彈出的是人,而且一開始不太熟悉彈出的力道,常常會讓這個人飛撞牆,而且撞牆後還會搭配震動,很有臨場感,不過一場遊戲中有很多次機會可以玩,玩家只要將人彈上彈簧床,達到遊戲規定的次數,即可往下一關前進,若所有機會都使用完畢未過關,只能停留本關繼續遊戲直到完成任務,才可以玩新的關卡。
 
 
「人體彈弓! 3D」安卓免費
 
「人體彈弓! 3D」蘋果免費

 
彈出前,先點選上下鍵來調整彈弓的鬆緊,調整完後,點選畫面一下,上下鍵就會消失,這時候就能將彈弓往後拉,按住不放開可以左右移動方未來對準彈簧床的方向,放手後會依照你拉的方向以及鬆緊度來彈飛。
Screenshot_2013-10-30-11-58-04.png
 
這個遊戲的關卡一開始只有第一關能選擇,其他關卡要在過關後才會出現選項。關卡的左邊有顯示Life→有幾次失敗的機會;Coal→需成功彈上彈簧床的次數。
Screenshot_2013-10-30-12-01-27.png
 
彈出的力道很重要,不小心太大力,會讓他摔成各種不同的慘樣。
可以多試幾次來調整彈弓的鬆緊、往後拉的力道,
Screenshot_2013-10-30-11-58-45.png
 
成功彈上彈簧床,遊戲中的角色會呈現笑臉在上面彈跳幾下。
Screenshot_2013-10-30-12-06-36.png
 
達到了Coal成功跳上彈簧床的次數後,即可過關到下一個關卡去。
新的關卡,彈簧床會有不同的位置變化,玩法一樣,要先試個幾次彈弓及拉的力道,順利登上彈簧床後,記住這樣的力道,下一次彈比較有機會成功。
Screenshot_2013-10-30-12-18-48.png
 
 
這個彈弓遊戲雖然不是那麼容易成功,但都有很多次機會可以玩,不過看著人飛出去撞牆也有舒壓的效果。
 
 
同場加映
「The Silent Age」冒險解謎遊戲 找出兇手是誰
經典相片編輯APP「Cymera」1.4.2版本 功能更齊全
「Archery Tournament」會玩上癮的射箭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功夫熊貓 (下)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