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嫌「雞雞小又愛尿床」 英國酗酒男狠奪命

▲柯林頓被妻子的言語激怒,拿刀砍殺對方。(圖/取自Daily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52歲男子柯林頓(John Clinton)因不滿相處24年的妻子寶拉,經常嫌棄他「雞雞(生殖器)小又愛尿床」,在惱羞成怒之下,竟從廚房拿刀捅向對方,造成她失血過多,當場死亡,之後還刺傷自己的手腕、頸部,企圖自殺和妻子同歸於盡,最後被警方逮捕並送醫急救。

根據《Daily star》報導,柯林頓過去長期酗酒,經常喝得醉醺醺才回家,還因酒後駕車被開單懲處,讓48歲的妻子寶拉起了離婚念頭。去年11月時,他又在當地酒吧喝得爛醉,到家時正好聽到寶拉在和離婚顧問講電話,兩人隨後起了激烈爭執,柯林頓走向廚房拿刀狠狠刺向妻子,造成她左眼和手腕等部位血流不止,趕緊衝向大街上求救,最後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

柯林頓被偵訊時向警方坦承,他會殺害妻子是因被嘲諷:「我走之後還有誰想照顧你這個愛尿床、雞雞又小的男人?」讓他男性尊嚴頓失,一時氣不過才會痛下毒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