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武術」用來對付夜歸女 英國色魔被判終身囚禁

▲唐沃夫專襲擊夜歸女子,用他最愛的忍者武術制伏她們。(圖/取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興趣卻用錯地方!英國大曼徹斯特郡32歲男子唐沃夫(Adam Downworth) 平時喜愛閱讀忍者武術、防身術等書籍,卻專用這些技巧來襲擊晚歸的獨行女子,先是使用半調子格鬥技制伏她們,然後加以施暴,10個月內性侵5名女子。最近法院裁定他13項罪名成立,判決他終身監禁。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唐沃夫夜晚經常開車在曼徹斯特和斯托克波特街徘徊,找到目標女子後便下車跟蹤她們,找偏僻的地方下手,有被害女子被用武術襲擊後,狠狠被淫辱40分鐘,最後是在襲擊第二名受害者時,犯案過程被監視器拍到才被掌握到證據。

有被害女子曾苦苦哀求想拿取手機和錢包,唐沃夫卻回答:「看著我的眼睛,這是要教導妳們這些婊子,晚上不能獨自走在街上,否則就會遇到像我這樣的人。」

警方在唐沃夫五度犯案逃逸時,透過監視器畫面掌握貨車位置,再根據加油站收據、手機位置進行追蹤,成功將他逮捕。在他的手機發現許多有關技擊、鑑證科學、罪犯心理特徵、自戀狂等書籍,書中的「掐與勒」章節還特別劃過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