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砸重金!宣布即日起在myVideo直播 NBA 相關賽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BA 魅力無法擋,在中興通訊宣布與 NBA 跟火箭隊合作前,台灣大哥大也與 NBA 宣布合作,未來民眾將可在其跨平台影音服務「myVideo」上看到 2013、2014 賽季的比賽內容。

▲NBA 主席主席 David J.Stern 大陣仗地率領 NBA 印第安那溜馬隊中鋒 Roy Hibbert、NBA 傳奇巨星 Clyde Drexler, Robert Horry, Jalen Rose, Kiki Vandeweghe 抵台,與台灣大哥大總經理賴弦五一同參與 NBA 與 myVideo 的合作儀式,表示對這項合作的高度重視。(圖/業者提供)

台灣大哥大 myVideo 宣布,從今(10/12)日起,正式取得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賽事轉播權,將於 NBA 球季期間提供近 600 場 Live 直播與 VOD 賽事,台灣所有消費者將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連網裝置,與美國零時差的同步欣賞到精采賽事。

此外,面對明天(10/13)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 NBA 海外熱身賽,myVideo 也將同步進行直播,民眾將可以透過行動裝置與電腦、電視,觀看由林書豪與哈沃德(Dwight Howard)率領的火箭隊,出戰由保羅喬治(Paul George)率領的溜馬隊,而這場也是 NBA 球星在台灣唯一的一場對戰比賽。同時,myVideo 也將特別呈現10/22 達拉斯小牛隊與休斯頓火箭隊的熱身賽現場直播。

面對此次與 NBA 的合作,台灣大哥大總經理賴弦五表示,未來國內球迷除了首次可以欣賞到 NBA 完整球季近 50% 場次之賽事外,myVideo 每週平均提供的 3 場 Live 直播與 VOD 共 24 場比賽,成為 NBA 賽事在跨平台、跨裝置轉播上,最全面性的合作夥伴,充分展現 myVideo 吸納世界級頂尖賽事,欲成為台灣運動類型 OTT 領導品牌的決心。

台哥大指出,myVideo 平台不受限電信業者,不論是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只要是熱愛籃球的台灣球迷,都可以在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電腦上欣賞到 myVideo 轉播的 NBA 賽事,並且 myVideo 每場直播賽事都會請到專業球評和主播,提供球迷完整詳盡的賽事中文轉播與分析,為運動市場注入不一樣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