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雲友!ETtoday新浪微博17萬粉絲躋身台媒NO.1

文/社群中心mandy

自2011年11月正式開站,《ETtoday新聞雲》在新浪微博的據點也開始運作。一年365天,我們天天與微博雲友為伍,從上午8點多起一直PO文到深夜;終於,我們用不到2年的時間,一路默默耕耘,終獲得17萬4千餘的雲友關注,躋身台媒圈中第一位。

回想開設微博的初衷,是為了要讓《ETtoday新聞雲》不僅是台灣媒體,也在華文媒體中佔有一席之地,而微博就是我們的第一個據點。但經營至今,我漸漸發現許多台灣人到微博開設帳號都有一個使命──傳達自由民主的美好。換言之,經營微博的真諦,應是要和大陸網友深入互動,讓彼此「溝通」

▼《小時代》導演郭敬明也曾經轉發過ETtoday新聞雲微博,對2千萬粉絲呼籲要愛護地球。(圖/翻拍自微博)

感謝每一位曾經轉發、評論我們微博的雲友,(默默潛水觀看、從來沒轉發評論的也要感謝!)因為很珍惜每一位雲友,所以大家的每一則留言我們都有看,您們的褒獎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任何批評,我們也將其視為雲友們希望我們更好,對我們表達的某一種期盼。

近半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大V」和雲友,常留言「提醒」我們應該、或不應該做怎樣的報導,客氣的、不客氣的都很多。批評大陸遊客的不能報、批評台灣政治亂象的不能報……,當心中的備忘錄記滿了「XXX不能報」,我們從雲友們的提點中頓悟了一個道理:備忘錄應該砸破。

每位讀者都有「知」的權利,只要是客觀報導和陳述事實,小編無權替雲友們決定「哪些新聞該看,哪些新聞不該看?」新聞報導沒有該或不該,不因我們是台媒,或者在什麼社群平台,就幫新聞選邊站。我們能做的,僅有從稿海中挑選「有感的新聞」分享給大家。

因此,在《ETtoday新聞雲》微博,您能看到最真實、最赤裸的台灣(羞),無論是台灣選舉和政治,還是地方小清新、鄉土民情,甚至是大千世界的獵奇類、樂而不淫的情色類,那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風格。除了貼新聞,我們在微博也辦過許多活動,有好幾十位雲友都收過發自台灣的明信片,也曾對總統馬英九提問,而獲得回覆

趕快呼朋引伴加入又赤裸溫暖《ETtoday新聞雲》新浪微博!我們在微博還有《ETtoday星光雲》《ETtoday寵物雲》《台灣好生活》,通通一起關注給我們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