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吐什麼 美「生肉男」吃腐肉喝獸血治怪病

▲美國「生肉男」德瑞克5年來都只吃生肉、喝動物血,牙齒一片通紅。(圖取自Daily Star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一名叫德瑞克(Derek Nance)的男子可說是名副其實的「生肉男」,他5年前得了一種怪病,無論吃什麼都會吐,醫生建議他試吃各式各樣的食物,以便找出病因。經過多年來的嘗試,德瑞克終於發現只有一樣食物可以完全治好他的病,那就是「生肉」!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inton Post)報導,很多醫生在研究德瑞克的病時,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有一天,德瑞克遇上一名和他有類似症狀的男子,對方說想保持健康的唯一方法就是只吃生肉。起初德瑞克吃生肉會腸胃不適,而且喉嚨裡還會有一種奇怪的鐵鏽味殘留,不過很快地他就適應了這樣的飲食習慣,身體也比以前健康。

德瑞克表示,他吃生肉吃了5年,現在已完全是「肉食性動物」,每天都能吃下大塊的瘦肉、肥肉、內臟,還會喝血,原因是動物血可以為身體提供大量的維生素C。德瑞克還說,打從自己開始吃肉之後,為了解決胃部缺乏消化酶的問題,有時候會吃腐爛的肉,甚至用動物油取代牙膏來刷牙。

為了能更快的取得各式各樣的生肉,現在的德瑞克轉行當屠夫,並且相當熱愛工作。最奇妙的是,德瑞克的女友喬安(Joanne)食性和他完全相反,是一名素食主義者,還是一家素食果汁店的店主。喬安認為,雖然男友的飲食習慣很可怕,不過她能夠理解德瑞克的想法,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毫無障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