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湯匙狗長成巴掌狗 世界最小吉娃娃高僅9.65公分

▲現存世界最小狗「奇蹟米莉」只有球鞋那麼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小的狗又再度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網站最新認證獎項顯示,來自波多黎各的短毛吉娃娃「奇蹟米莉」(Miracle Milly)打破了「現存世界上最小的狗」長度及寬度紀錄,只有9.65公分高,比起上一任的紀錄保持者布布(Boo Boo)少了0.51公分。

米莉出生於2011年12月,剛出生時只有1盎司重(約28公克),小到可以將牠放在湯匙上。米莉的主人凡妮莎(Vanesa Semler)表示,現在牠長大了,儘管沒像剛出生時那麼迷你,但是還是很小隻,而且大家看到牠這麼小都很驚訝。即將滿3歲的米莉,體重只有1磅重(約500公克),能夠輕鬆的被主人抱起放在手上

在米莉還沒出現之前,上一任「現存世界上最小的狗」紀錄保持者是來自美國的長毛吉娃娃布布,身長只有10.16公分。吉娃娃這個品種通常是世界最小狗的常勝軍,不過米莉並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小的。在金氏世界紀錄官網中,一隻站起來只有6.3公分,名叫希爾維亞(Sylvia)的侏儒約克夏才是「世界上最小的狗」,但牠已在1945年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