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LINE貼圖 饅頭人上班族-土耳其免費下載中!

圖.文/app01



饅頭人上班族篇的貼圖,現在提供給土耳其的用戶免費下載中,真的是讓人好羨慕,雖然說下載期限只到9/29,但是可以免費使用180天。
 
雖然和「兔兔(粉領OL篇)」一樣,都是以上班族的角色為出發點,但是兩者之間確有很大的不同!兔兔變身粉領OL,那「饅頭人上班族篇」當然是為了男性上班族專門設計的貼圖囉~
 
 

貼圖裡面居然有男廁裡面的場景,真的是兼顧到了男性的使用族群啊!但是搞笑的成分也是不遑多讓,貼圖裡面的「星期五」「星期一」的表情根本貼切到不行~完全是上班族的心聲啊!
 
 
這麼可愛的貼圖只有在土耳其可以免費使用,真是可惜。LINE這次也同步開放下載饅頭人火冒三丈篇給土耳其的使用者免費使用,讓他們一次可以擁有兩個饅頭人耶!
 
我們只能純欣賞喔!
 
 
同場加映

日本限定-LINE免費貼圖「PANPAKA-PANTS」尿布小豬
LINE更新 iPhone版搶先推出十秒極短影片拍攝功能
Google chrome 更新功能 操作起來更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