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阿朗基商品旋風 集點免費未必划算身價破千!

▲全家阿朗基商品熱賣,民眾換不到索性直接購買。(圖/取自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這一波超商集點活動,帶起兌換商品阿朗基旋風,因為部分商品是隨機出貨,想換到整套好難,有民眾乾脆直接買,實際調查業者換到商品再轉賣的行情價,其中杯蓋和杯子,直接買都比集點換或者加購便宜,但可愛盤因為是2杯中杯以上咖啡加價就能換購,比直接買還便宜

日本大阪超人氣的插畫阿朗基,讓台灣人心癢癢,不管是河童君、白兔妹、壞東西、熊貓哥,還有貓咪,都可愛到爆表,才剛推出全台超商就搶翻天。但究竟怎麼買這些超商火紅的阿朗基兌換商品最划算?舉例來說主角河童君最夯,因為是隨機出貨,想順利換到得靠運氣,就算就算要和人交換也很難入手,有人等不及乾脆直接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出計算機算一算,想換杯蓋,用集點方式必須有35點才能免費換,消費66元才有1點,等於得先買2310元的商品,就算以6點再加49元換購,經過計算也要445元,但直接買行情價格150元輕鬆入手;馬克杯也需要努力蒐集點數,6點加89元也要485元,有賣家換到再轉賣,售價約300元,當然比集點划算。

但系列中的可愛盤可就不一樣,超商只要2杯中杯以上咖啡加69元就能換到,點最便宜加起來139元就夠,但直接買卻已經喊價到200元。雖然可愛盤可以挑選喜愛的角色購買,但熱門角色特別容易被換完,有民眾苦等不到盤子進貨表示:「因為杯子台北市一個便利商店他只出2組,就是每天進貨進2組,已經重覆2個了,不想再浪費那個錢。」

為了蒐集滿整套,一位小姐忙著到處兌換,還曾經跑到其他縣市超商找,因為這回業者把杯蓋、杯子和盤子全部分開兌換,一共3個系列15項產品,不同系列要分3次來集點,儘管直接買比較快,但有人就愛努力集點後拆禮物般的未知驚喜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