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市長、魔王連、喬事王 全民怒「關說術」揭密!

文/新聞龍捲風

馬英九總統說王金平關說是「民主政治最恥辱的一天」,講這麼重的話,擺明是要王金平下台,既然關說就是不應該,那就不能有兩套標準。自稱「混蛋市長」的張通榮,去幫廖姓婦人關說,廖姓婦人因酒駕被警察攔下,結果拒絕接受酒測,揮拳打傷女警的臉頰,被警察以妨害公務罪逮捕,結果張通榮跑去警局,要求女警王亭鈞改用別的方式處罰這位廖姓婦人,被拒絕,這候張通榮就說:「假如說妳真的這麼想,妳不願意給市長面子,那我也認了。」還大聲說:「妳要怎麼辦,妳就去辦,我就請你們局長來,沒關係!」並以手拍值班台,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張通榮的這種關說被大家罵到臭頭,不只被國民黨停權三個月,還被監察院彈劾,結果彈劾案沒過,也被大家罵死,為什麼張通榮去關說有事,王金平去關說就只是關心?還被說成是政治迫害?張通榮要女警改用比較輕的罪名辦這個廖姓婦人跟王金平去叫檢察官不要上訴柯建銘,那不是一模一樣嗎?都是要法律特別為某些人疏通,這就是干預司法!

雖然張通榮這種直接威脅基層警察跟所長,跟拍桌子嗆聲這種強悍的打壓,方法跟王金平不一樣,王金平都是溫文儒雅,不會像張通榮那樣罵髒話,他是直接拿地位施壓,靠著他是立法院院長去喬事情,但是他們都是關說,而且張通榮他把女警罵成那個樣子,女警還是不買他的帳,仍依法處理,為什麼基層女警不怕市長,但號稱是勇哥的曾勇夫,只要王金平細聲細語的跟你一通電話,你就答應了?

而另一種關說方法,就是靠交情,就像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直接打電話給他的學長269旅副旅長黃天任喬禁閉室。原本禁閉室已經客滿,沒床位了,結果何江忠一通電話過去,3分鐘就喬出位置來,就OK了,還透過黃天任桃園總醫院擔任護理長的太太,讓洪仲丘的體檢報告從原本要7天的時間處理,變成火速只要1天就OK了。

柯建銘跟王金平也是這樣,因為兩個人是好麻吉,柯建銘也是一通電話打過去,王金平就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去幫柯建銘把案子喬掉,這些案子都是關說,為什麼下場卻大不同?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