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違反藥物規定 史密斯遭禁賽5場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先前才因口水戰不斷上新聞的尼克後衛史密斯(J.R. Smith),這回再度搶得了新聞版面,他因為違反藥物規定,因此被聯盟判處5場禁賽。

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暑假期間,因膝蓋動刀而必須休養,但他愛放砲的個性沒閒著,先是放話表示尼克新賽季沒有奪冠,就是一種浪費,接著又怒嗆籃網的皮爾斯(Paul Pierce)是可憐蟲。事隔不久,馬上傳出他違反藥物規定而被禁賽的消息。聯盟也表示史密斯可以透過球員工會進行上訴,屆時全案將交移法院辦理。

上季獲得最佳第六人的史密斯,成功為自己拿到一份3年1,800美元的合約,不過根據現行薪資規定,球員每被禁賽1場,就必須扣除千分之九的薪水,因此史密斯的荷包瞬間少了252,000美元。加上傷勢影響,史密斯開季第1個月都將無法上場,使得尼克戰力明顯受損,新賽季非但沒有新氣象,反而離史密斯的「浪費說」更接近了。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