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鏡頭相機QX10、QX100 可裝置在手機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消費者越來越重視手機的拍照功能,美食一上桌大家不是搶著動筷子,而是先拿出手機拍照。Sony日前發表外接式鏡頭QX 10、QX100,主要訴求就是可以裝在手機上,讓手機「一秒變單眼」。這兩款外掛鏡頭皆支援Wi-Fi、NFC功能,並結合PlayMemories App應用程式。

▲SONY QX10和QX100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QX10鏡頭式相機搭載1890萬畫素、Exmor R感光元件、10倍光學變焦及光圈f3.3到f5.9。QX10擁有NFC功能,同時支援Wifi連線,不僅可直接架在智慧型手機上,就算脫離手機,在距離10公尺內也能完成拍攝,相當於擁有螢幕全角度翻轉,自拍也能高畫素。

較高階的QX100,內置和RX100II相同的1吋Exmor 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3.6倍變焦鏡頭組合,擁有2090萬畫素,光圈f1.8到4.9。此外,QX100也內設許多拍攝模式,包括自動、光圈先決、智能拍攝等模式,並有手動變焦的功能,讓手機族也能享有單眼級的拍照樂趣。

目前Sony美國官方網站已可預購,QX100和QX10預購價分別為500和25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萬5千元和7千5百元,預計在9月底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