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麵包要「釘孤枝」?胖達人員工怒飆男客三字經

▲胖達人台中公益店客人退費衝突,員工衝出大罵三字經,嗆聲要「釘孤枝」(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胖達人被踢爆使用人工香精,8月27日重新開張,憑過去消費發票可登記退費或換取1.5倍金額麵包。9月1日下午意外爆發員工與顧客糾紛,一名顧客前往台中公益店以發票欲換麵包,店員告知需登記才能更換,顧客不滿,雙方口角衝突,男店員竟指著顧客連續大罵3聲「X你娘」,還作勢要衝上前開打。但影片並未完整呈現爭執過程,也引起不少人質疑。

其他店員制止男店員衝上前,顧客則拿起手機蒐證,對著被拉進內場的員工大喊:「把他叫出來!」最後報警處理。警方將男店員及顧客雙方帶回派出所,胖達人公益店店長則一同至警局向顧客致歉,雙方同意和解,但店長卻不願再對此事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於晚間7時左右取得該則影片於YouTube備份,影片一開始就有許多身穿黑色以及白色制服員工將2人隔開,畫面右方身著白制服男店員氣憤指著畫面右邊的顧客大罵「X你娘」,情緒激動作勢上前理論,但被多人拉進內場;正當大家以為男店員入內時,他忽然衝出再罵一次「X你娘」,還怒把帽子摔在地上,旁邊店員趕緊再將他拉入廚房。

但怒氣未消的男店員再次衝出並大喊:「想怎樣!想怎樣!釘孤枝啦!X你娘!」一旁店員對著店內顧客連聲道歉,和男店員起衝突的顧客約中年人,生氣地拿出手機要蒐證,對著內場喊:「那個給我叫出來!」其他店員頻頻緩頰、道歉。短短約1分鐘影片,男店員共罵了3次「X你娘」。

影片曝光後,看過網友說直接罵髒話「公然侮辱get」,也有人說這內場跑出來幹嘛?怎麼這麼嗆,在吵什麼看不懂?也有人說胖達人員工素質怎麼爛成這樣?年輕人沉不住氣啊!服務業不是都標榜「以客為主」嗎?不管誰對誰錯,髒話出來就不對了,還有人酸根本是個「P孩」。

但也有網友認為,畫面沒有完整,說不定是個奧客,要求太過分,根本就已經忍無可忍才會連服務業基本功都忘了,也有不少人表示,台灣服務業是出名的客氣,雖然罵髒話不對,但必定有導火線。網友酸溜溜地說,說不定是香精發作,不少人也質疑,都被踢爆了,為何還是要繼續吃胖達人呢?還說沒品味的麵包店又賣那麼貴,台灣人會不會太好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