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足球賽一球都沒進? 情侶直接脫衣在球場中做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奔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球賽太激動,直接在球場上做愛?丹麥的哥本哈根足球會(F.C. Copenhagen)日前舉辦一場超級聯賽,雙方一路緊咬比數,最後戰成0比0平手,現場觀眾爆出如雷掌聲之際,對情侶竟然旁若無人,在賽後直接躺在球場草坪上做愛。

▲丹麥ㄧ對情侶在看完球賽後,直接脫衣在球場中央做愛。(圖/翻攝自YouTube)

據報導,邦比(Brondby)和蘭達斯(Randers)兩隊廝殺整場,最後以0比0握手言和,現場球迷們都相當激動和興奮,熱烈的給予掌聲,雙方球員向觀眾們致意後退場。

不過,可能因為情緒難以平復,或是不滿看了整場比賽卻以平手收場,一對情侶當場脫衣,就躺在球場中央做愛,完全不把現場觀眾當作一回事。

這樣「精彩的畫面」當然馬上被拍下,可能因為這對男女的性愛姿勢太過奇特、頗具難度,球迷還專業地在影片上加註評分,隨後在網路上引來熱烈討論,有網友搞笑留言,「不知道這一對最後有沒有分出勝負?」

▼賽後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