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四大報頭版頭條 潭美今撲台 雨量恐破千

【聯合報】

監院糾正政院:假農民氾濫 視而不見

監察院調查發現,行政院對老農年金制度改革不力,致農委會、內政部無法有效杜絕假農民;目前農業人口五十餘萬,農保投保數多達一百四十餘萬人,相差二‧八倍,其中九十歲以上才開始當農民有卅七人,社福資源遭受侵蝕、排擠,監察院昨天通過糾正行政院與兩部會。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瘋臉書 全球第一

台灣人瘋臉書程度全球之冠。據臉書(facebook)官方昨首度公布的台灣用戶數據,每天至少1千萬人上臉書,以台灣2335萬人口估算,等同每10人中有逾4人每天用臉書,比任何國家的民眾對臉書還「黏踢踢」。學者認為,台灣人黏臉書的程度高於以往任何網路平台,但能不能將「按讚」化成實際行動,有待觀察。


【中國時報】

潭美逼近中颱 暴風圈午後登台 今明嚴防超大豪雨

今年第12號颱風潭美挾帶強風豪雨直撲而來,氣象局昨日接連發布海上及陸上警報,今、明兩天全台被潭美颱風暴風圈和外圍環流團團包圍,本島19個縣市今日全部進入超大豪雨或大豪雨警戒區;西半部山區從南到北,接連兩天都會出現超大豪雨,累積雨量可能突破1000毫米!


【自由時報】

潭美今撲台 雨量恐破千

潭美颱風直撲來襲,氣象局祭出海陸警報雙響!今天下午至明天上午是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時段,西半部地區將迎戰超大豪雨,中南部地區受到颱風西南風影響,降雨時間更會拉長到週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