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衣服顏色看女生! 排卵期女性愛穿紅衣引男性注意

▲根據加拿大研究指出,女生在排卵期時會喜歡穿紅色或粉紅色衣服吸引男性注意。(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想知道一個女孩子是否在尋找愛情,答案可能就在她所穿的衣服上!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有越來越多研究顯示,女人會以穿著暗示身體內部運作狀態。像是女性在排卵期的時候,就會喜歡穿紅色或粉紅色系的衣服吸引男性注意。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研究人員調查124名女性,詢問她們的衣服顏色,以及距離上個經期的天數。他們發現,懷孕機率最高的女性,比機率較低的女性更可能穿著紅色或粉紅色系列衣服。而穿著紅色或粉紅色衣服的女性,處於生育高峰期的機率,是穿著別種顏色衣服女性大約3倍。

科學家發現,當女性處在排卵期時,就是每月繁殖能力最強的時期,往往會穿紅色系的衣服吸引男性。據美國《醫學日報》(Medical Daily)報導,有些人說,紅色能吸引男性,就跟性行為之後臉部泛紅,以及男性在遇到「一些強烈的原始力量時」,動物腦袋會甦醒過來的論點有關

紐約羅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Rochester)心理學教授艾略特(Andrew Elliot)說,心理學家與其他領域的研究人員,最近才嚴謹與有系統地檢視顏色與行為之間的關係,發現像色彩這樣普遍存在的現象,能在我們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對行為產生影響,真的很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