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時尚!羅技宣布推出全新藍牙音箱 Z600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還是喜歡UE BOOM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羅技電子昨天(8/14)發表全新藍牙音箱 Z600,外形兼具科技與時尚除了可以和行動裝置連接,也可以與 Mac 或 Ultrabook 搭配使用,每個音箱各有 3 個單體,透過藍牙最多可以同時連線 3 個裝置,只需按下一個裝置上的暫停,然後再按下另一個裝置上的播放,即可快速在不同裝置間切換,建議售價新台幣 5,990 元。

採用藍牙無線連接技術的羅技 Z600,最長可達 10 公尺的無線方式串流音樂,雖然和日前發表的 UE BOOM 差了 5 公尺,不過它多了可以多點藍牙裝置配對的功能,最多可和 8 個藍牙裝置配對,而且能同時連接到 3 個裝置,對於一般人在筆電、平板跟手機存放不同音樂的人來說,是一個相當方便的設計。

根據羅技提供的資料來看,Z600 每個音箱皆搭載 3 個單體,雖然體積小巧,仍能讓房間充滿清澈的聲音,這點我們從 具有防潑水功能的 UE BOOM 也驗證過。

在外形上, Z600 以極簡的風格設計搭配啟發自圓筒式留聲機的曲線造型,音箱上方採用直覺的觸控操作調整音量,操作起來相當靈敏;此外,Z600 的電源按鈕、藍牙配對按鈕與 3.5 mm 輔助輸入端子特別隱藏在右音箱後側,在視覺上看起來會更為乾淨簡約,不僅如此,Z600 的電源轉接器也和 UE BOOM 一樣,都是採用比較不容易糾結纏繞的麵條線,在使用上會更為簡便。

羅技 Z600 相容於所有支援藍牙技術的裝置,針對非藍牙裝置,也可以使用隨附的 USB 收發器以無線方式連線到不支援藍牙的電腦,或是使用 3.5 mm 輔助輸入端子將其插入到任何有音訊輸出功能的裝置上,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0 元,即日起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