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伸展台時尚 秋冬染髮也走雙色金屬風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延續春夏繽紛色彩的染髮,今年秋冬也跳脫陰鬱的風格,跟伸展台上妝容和服裝呼應,改走金屬風格的色彩;知名髮品品牌也提出玫瑰流金、霧綠摩卡、白金銀河、杏桃琥珀和金燦古銅等金屬雙色染髮風格,呈現出個性感。

搭配上五種不同的雙色染髮,L’OREAL PROFESSIONNEL也提出五款不同的頭髮造型,並找來EROS髮廊髮型師Carson示範其中一款俐落馬尾,他指出,梳馬尾時,可以先用髮泥將臉部附近的髮絲往後收乾淨,用大梳把髮流梳順綁起,再噴上定型噴霧讓周圍髮絲更服貼,最後,小刷子梳順髮流即可。

品牌這次推出的金屬雙色染髮採用INOA伊諾雅染膏,不含阿摩尼亞,無臭無味,內含雙螫因子幫助色素推進頭髮,可以讓色澤持續6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