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秋冬髮型趨勢 美髮教父:暈染做出珊瑚感髮色


▲Andy(右二)的美髮沙龍店開幕,潘瑋柏(左一)、Janet(左三)和陳建州(右一)也到場共同剪綵慶賀。(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今年秋冬彩妝皆以帶微珠光的金屬感的妝容為主,關於頭髮造型部分,台灣美髮教父Andy(黃國鎮)表示,2013年秋冬會著重在頭髮玩色,以暈染方式在直髮上做出「珊瑚」的效果,呈現出大自然夢幻般的色彩搭配,另外,捲髮會流行單或多色挑染。

Andy曾經參與過各大典禮、雜誌、唱片等造型創作,在美髮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今年,其美髮團隊更是獲得美髮界奧斯卡AIPP入圍的肯定,讓Andy興奮到接連幾天都失眠。

他在1989年於台灣成立EROS美髮沙龍,2009年旗艦店也正式進駐貴婦百貨BELLAVITA,今(31日)更是以人文沙龍為主軸,成立EROS Hair-Styling光復店,現場也邀請到潘瑋柏、Janet和陳建州共同剪綵慶賀。

美髮沙龍逐漸朝向精緻化,設計師技術的培育也越來越受到重視,Andy指出,今年年底預計在台北開設專業的學院總部,提供關於美髮的基礎和進階課程。另外,還有招牌造型課程,像是紅毯造型、攝影造型、商業造型和男士造型等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