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房間」怎麼睡? 哥哥趁弟弟出門惡整房間大改造

▲哥哥趁弟弟出門旅遊時,將弟弟的房間做90度的翻轉。(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兄弟互相開玩笑是很平常的事,但荷蘭這對手足真的「玩很大」。哥哥圖貝斯為了報復之前被弟弟竄改臉書個人資料,竟趁弟弟出門旅遊時,號召朋友幫弟弟的房間來個大改造,把整個房間做90度的翻轉。影片上傳網路後,也造成網友的瘋狂點閱。

這個大改造可不容易,首先必須先把地板、牆壁和天花板的顏色互相替換,再來將床、書桌、椅子和書櫃等家具釘在牆上固定好,最後當然不能忘了,將原先貼在牆上的海報改貼在天花板,大功告成之後,整個房間看起來就像是翻轉了90度一般。

完成旅行且全身疲累的弟弟回到家後,看到了自己的房間變成這副模樣,完全不可置信,一臉沮喪的說,「我現在只想好好休息,但這個床要怎麼睡?」不過他最後還是幽默的說,「至少我可以假裝自己是蜘蛛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