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高潮了沒? 爸爸節也是「國際女性高潮日」!

▲8月8月是「國際女性高潮日」,恭喜大家高潮滿「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知道,8月8日是「爸爸節」。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原來這一天也是 「國際女性高潮日」(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Female Orgasm)!

據報導,這個節日的發源地是巴西西北部皮奧伊州的Esperantina鎮。當地的一名政府官員,為了補償平日因諸多因素無法滿足老的「房(事)債」,於是特別定這一天為 「女性高潮日」,讓老婆總算可以有個「滿意的一天」。

這個節日後來逐漸傳到同樣是中南美洲國家的阿根廷、祕魯、墨西哥。接著再傳到歐洲和全世界,於是變成了普天同慶的「世界女性高潮日」。這兩天都有相關慶祝活動,或共同努力讓女性同胞「 高潮迭起」!

外國人不知道8月8日也是「爸爸節」。讓人好奇的是,如果讓「爸爸節」跟「國際女性高潮日」一起慶祝,不曉得會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