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消暑妙招 涼感小物降溫花樣多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實在好熱!涼感巾、清涼枕等物品成為盛夏時節受歡迎的品項,相中這股涼商機,Afternoon Tea與台隆手創館也集結多項具消暑效果的小物,推出夏日限定涼感專區,包括保冷袋、入浴劑、清涼墊等,不論透過視覺或觸覺,訴求能夠瞬間降溫抗暑。

▲面對炎炎夏日,能夠幫助降溫的生活用品特別吸引人。沁涼冰枕系列內附保冷凝膠,觸感溫和冰涼,售價1,050~1,150元不等。(圖/Afternoon Tea提供)

Afternoon Tea即日起集結保冷袋、圍裙、坡璃杯、杯墊等類別,推出近60項新品,售價120元~1,550元不等,強調以藍、白、透明色系搭配棉麻、玻璃等材質打造涼爽感。例如有便當袋、水壺袋設計的歐式格紋防污保冷系列,強調外袋防污、內裡保冷保溫,另加上歐風經典格紋花色,適合外出時攜帶使用;盛夏沁涼冰枕系列採用TEIJIN開發的尖端素材「nanofront」,為斷面積是毛髮7500分之1的超極細纖維,因此吸水性及吸附性高,能吸汗水等水分並提升涼感效果。即日起,SUMMER SALE最終絕版品出清,黃標商品兩件以上6折,紅標商品單件5折。

  

▲2way環保清涼領巾(左)內附保冷劑,售價350元;有薄荷綠、水蜜桃粉兩款顏色的鹽分凝膠清涼墊,售價530元。(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面對盛夏酷暑,台隆手創館推出涼感專區,除了提供數種降溫小物,其中熱賣的幾款涼物售價130~530元不等,像是有哈密瓜汽水、彈珠汽水、藍色夏威夷三種口味的彈珠汽水入浴劑,倒入約180L的熱水浴缸中,會有如同汽水般的香氣,帶來清爽與舒適感;以特殊材質製造的鹽分凝膠清涼墊,在接觸肌膚的部分可馬上感到減2度的涼爽;進化版的2way環保清涼領巾,將內附保冷劑放入冷凍庫冷卻約6小時,可加強冰涼效果,身體各個部位皆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