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地板被屎覆蓋」 美男大便在褲子上被判入獄7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很同情他的遭遇,真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要大便,極少數不幸狀況可能會控制不住拉在褲子上,但美國緬因州50歲男子羅納德斯壯(Ronald Strong)卻因此被關在監獄裡整整一個禮拜。難道肛門括約肌鎖不住也有罪嗎?

▼美男拉在褲子上,被判監禁7天,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羅納德因為一起民事案件前往波特蘭(Portland)聯邦法院,當他還在跑文件流程時突然感到下腹部一陣翻攪、肛門也為之震撼。他急著詢問警衛「廁所在哪裡」,可是還來不及衝到目的地,大便已經洩了一褲子。他整個人隨著排泄物潰堤而癱軟下來。

攙扶羅納德到廁所的警衛表示,「液體沿路滴了一地,還有條糞便從他的腿部溜出來,滑進我的腳踝。」廁所裡的情況更糟糕,可憐的清潔工人說,「75%的地板被糞便覆蓋,穢物抹在牆上約60公分高的地方,更別提到處都是用過的衛生紙。」

根據厚達57頁的判決報告,法官以肉醬義大利麵及花生醬形容現場的混亂,並依蓄意破壞、滋擾聯邦法院的罪名判處羅納德7天監禁。羅納德無辜地說,心臟病藥物害他排便失去控制,事後又不可能把內褲、髒污的衣褲帶回家,只好全部扔在廁所裡。來源:salon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