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難忘的靈魂歌曲Soul Men

文/夏禮章

黑人節奏與藍調歌曲二重唱Sam & Dave的團員Sam Moore的律師,7月26日將在辛辛那堤出庭辯論,反對電影"Soul Men"繼續上演,去年法院曾判決那部電影並沒有直接影響到Sam & Dave與Sam Moore。

因為Sam Moore的名字並沒有在電影裡被提及,而且這部電影裡也沒有任何Sam Moore or或Sam & Dave的照片或影像出現,2009年推出的這部電影在全世界票房只有1230萬美元。

1960年代後期走紅的Sam & Dave二名成員即Sam Moore與Dave Prater,他們是於1967年以三週第3名的Soul Men獲得當年Grammy節奏與藍調歌曲二重唱獎,之前他們於1966年即以節奏與藍調歌曲榜冠軍曲Hold On I’m Coming成名。 Sam & Dave於1992年被選入搖滾樂名人堂,團員Dave Prater則已於1988年因車禍喪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VoiceTube/12個英文流行語!

上層吃剩往下送下面不夠人吃人

最想聽到改成中文詞的J-POP選輯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