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鐵馬免拆座墊「快樂騎」 高潮有異音公道價1100

▲看完SexShop365的快樂騎後,有網友認為直接找平偉幫忙拆坐墊更實用。(圖/示意照/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嗡嗡嗡有異音!英國情趣用品商「SexShop365」最近推出一款可讓女人一邊騎腳踏車、一邊靠震動加強愉悅感的產品「快樂騎」,廠商預估隨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類情慾小說熱賣,快樂騎也有望在全球熱銷

當連續性中量至重量級的運動,不停深呼吸把肌肉內的糖原用盡後,運動者的體內便會分泌腦內啡,產生一種超嗨的快感,被稱之為「跑步者的愉悅感」(runner's high),SexShop365認為,快樂騎能增強這股愉悅感,「讓周圍的景色看起來更美麗、更刺激。

快樂騎的原理很簡單,廠商在腳踏車坐墊處安裝了一個小型震動器,使用者可隨喜好調整強度,公道價只要台幣1100元,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它在運轉時會發出些微「嗡嗡」的聲響,可能會引起旁人注意,但快樂騎的愛好者認為,這也不啻是一種「情趣」。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