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爆料:范陳律師皆為劉衡慶 恐有串證之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於22日在臉書上爆料,他得知洪仲丘案中,范佐憲的辯護律師及陳以人的委任律師皆是「劉衡慶」,感到相當驚訝。他還憤怒地說,「為避免被告訴人透過律師串供,應該聲請迴避,或者不給律見才是!」

蔡其昌表示,法院收押就是要防止串供,委任律師只要一經委任狀後,就可以律見被告,但范陳兩位關鍵人物請的都是同一位律師,劉衡慶還是軍事法庭中大名鼎鼎的退休少將。對此,他提出質問,「難道同為官拜少將的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會不認識劉衡慶嗎?」

蔡其昌更指出,雖然法律沒有規定,只有律師倫理規範才有限制,但這種受到全國人民質疑的案件,法院與律師本身就應該要避免發生此種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