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狠「插吸管」代理簽賭又放高利貸 吸乾賭客錢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賭客贏錢要對分?范佐憲遭質疑賺兩手。(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呂儀君、林育泉/台北報導

范佐憲遭退伍士兵陳先生爆料,和賭客對話說道「他要押6」,直接找組頭解密相關術語到底是什麼意思,所謂的「他要押6」是指對方要下6萬。組頭也說,如果范佐憲當簽賭的代理人,又兼差放高利貸,這種行為被稱為「插吸管」,也就是吸血鬼的意思,把賭客扒兩層皮,連組頭都非常不恥。

【點此觀看圖集】28張實拍照片! 269旅「殺人禁閉室」曝光

◄幫忙簽賭,范佐憲被爆還要求贏錢分紅。(圖/東森新聞提供)

范佐憲又被爆料在軍中幫忙簽賭,還用這一連串「行話」打電話和外面的人接洽,爆料的已退伍士兵陳先生說:「我在手機那邊聽到說『他要押6』,講明白一點他一定是講金額。」職棒組頭小樂一聽就懂,他說:「他講下6,就是比賽中他要下6萬,這東西叫做走地,就是比賽中下注,就叫走地。」

但不只幫忙下注賺獎金,范佐憲還被質疑跟賭客五五分,人家贏了他也要分一杯羹,爆料陳先生說當時他聽到范說贏了要5比5,也就是要和賭客對分。但組頭小樂卻說,5比5通常是講比分,不是拆帳,通常拆帳會直接說「幾成」、「百分之幾」,但如果爆料士兵口誤,聽到的是五五分,就可能是拆帳。

組頭表示,簽賭其實就像直銷,從版主、總監、股東到代理,一起吸收會員來下注,他推測范佐憲可能只是股東或代理,雖然層級不高卻賺很大,被爆料兼差放高利貸,連組頭都看不下去。組頭小樂說:「這是比較不正統的做法,因為人家都沒錢還,還你賭債的本金,那你還要借錢給他,再收他利息,這等於是兩面收,這行為我們俗稱叫做吸血鬼,就是插吸管,插一根吸管吸人家的血。」

簽賭連罵人都有術語,范佐憲以為講行話就沒人聽得懂,卻還是被士兵接連爆料,他是不是真的兼差賺很大,也將是調查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