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人氣粉絲團!《ETtoday東森新聞雲》排第24名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臉書粉絲團於2011年9月成立,從零開始不到兩年內,就已經擁有超過18萬名的粉絲;社群編輯們敞開心胸與雲友互動,苦心經營獲得肯定。《數位時代》雜誌16日公布「2013人氣粉絲團半年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粉絲團名列24名

《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2011年11月1日正式開站,目前在流量統計網站排Alexa第23名,已超越中時電子報與NOWnews。

想了解本站臉書分眾社群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社群懶人包臉書篇

▲2013年前上半年人氣粉絲團Top25。(圖/翻攝《數位時代》網站)

截至目前為止,本站擁有超過110萬的粉絲訂閱,其中臉書粉絲佔了56萬,除了在臉書(Facebook)擁有14朵分眾雲,包括Google+新浪微博、Line、WEcha與M+都設有社群據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