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秘密隧道藏怪魚 不游泳長4隻腳走路

▲先總統神秘隧道,展出「海洋怪魚」。(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湯暉恆/高雄報導

很多人一定不知道,高雄澄清湖內有一處先總統蔣介石的秘密隧道,20年前還有業者看上這裡,向澄清湖承租下來,經營海洋稀有魚類館,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奇怪魚種,像是印尼的壁魚還有來自澳洲的龍王鮋,看起來都像是用腳走路一樣,非常稀奇。

真的沒有看錯,眼前這水族箱裡的魚真的有4隻腳,而且還一步一步踏在小石頭上慢慢走。還有1隻外表鮮艷的魚,同樣也是兩邊的鰭靠在沙子上慢慢往後走。這魚不都是用魚鰭向前游嗎,怎麼這幾隻都像人類一樣用腳走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腳走路的魚!魚鰭演化成腳足行動。(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些獨特海洋生物都是世界各地稀有的魚類,包括印尼的躄魚、澳洲的龍王鮋,都看起來像是用腳走路的魚。還有這種看起來像是彩帶的五彩鰻,外觀也很引人注意。業者20年前看上這裡有先總統蔣介石的地下秘密隧道,因此向澄清湖承租地方展出海洋中各種稀有魚類,不過因為魚種非常稀有,經營成本也相對提高。

雖然得收門票費,但在先總統蔣介石的秘密隧道裡欣賞世界各地的稀奇古怪魚種,在炎熱的夏天裡也是一種不錯的消暑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