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身、褪色破洞還在穿…美教師連40年年鑑上撞衫 

我們想讓你知道…幸好還穿得下,不算發福太多 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演藝人員,不需要天天穿不同的衣服亮相,但連續40年撞衫也太神了!美國德州一名小學老師厄比(Dale Irby)在學校年鑑上的照片,連續40年都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見下圖,取自IBTimes)。衣服沒變,人倒是老了不少。

根據《IBTimes》報導,美國德州Prestwood小學從1973到2012年的年鑑裡,體育老師厄比都穿著同一件白底格紋襯衫與駝色V領背心拍照,40年如一日。儘管衣服一樣,但歲月催人老,頭髮明顯變得稀疏斑白,而眼鏡與鬍子形狀也變換了很多次。

「一開始不是故意的,第二年我拿到照片才驚覺這件事。」當時厄比的老婆開玩笑地要他把這個紀錄持續下去,結果一撐就持續了40年,每年學校的學生與同事都期待看到厄比會以什麼衣服登場。

厄比表示,即使後期這套衣服顯得過時,也因為發福變得不合身,更糟的是襯衫已褪色,背心還破了好幾個洞,但他覺得能博君一笑還是蠻值得的,為了保持紀錄,還是繼續穿下去。

現年63歲的厄比已經從學校退休,所以這項紀錄無法再創高峰,完成這項創舉後,他表示未來不會再穿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