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獸來襲! 三星秘密策劃的「滅蘋計畫」揭密!

文/新聞龍捲風

踩著世界各國無數企業攀上頂峰的南韓電子巨獸「三星」,又要有新動作了,它將勢力深入了每個家庭的廚房中,三星誇口,2015年要成為全球市占率第一的廚房家電霸主。

圖/新聞龍捲風

據《財富》雜誌報導,韓國科技巨頭三星電子挾帶最先進科技,目前已稱霸全球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電視市場,成為全球IT界的龍頭,但野心勃勃的三星,目前正在進行一項計畫,準備拿下另一塊疆土,將要徹底佔領廚房,成為全球排名第一的家電供應商。

以冰箱和洗衣機市場來看,三星目前全球市佔率僅位居第五,但三星認為,透過把其獨家高科技和創新的技術融合在冰箱、烤箱、冷氣各樣家電中,三星就可以順利贏得全球家電消費者的心,稱霸全球市占率,舉例來說,三星在紐約設立「家電展示廳」,現場展出的幾乎都是針對廚房中的家電用品,而且都是高科技,例如:三星發明了一台內建氣泡水機的四門冰箱,可隨時提供使用者新鮮的氣泡水,還有一台烤箱,裡面每一層的溫度都可不同,而且三星的目標就是要創造一個「全智慧」的家電環境,目前已成功開發出一款洗衣機,可用手機遠程監控和操作,這款智慧型洗衣機的應用程式,已經可以透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來下載。

不只如此,財經專家盧燕俐表示,不只是發展廚房家電,三星在手機已經徹底打垮iPhone之後,更要進行一個「滅蘋計畫」!蘋果要推出iTV,三星怎會讓蘋果專美於前?三星也要打造「三星版」的iTV,建構一個家庭娛樂中心,可能又有很多世界企業會遭受衝擊!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