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貴水果店」銀座千疋屋 一顆西瓜要價63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吃不起,回家怒吞香蕉!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銀座有間「千疋屋」,從外面看進去燈光明亮、擺設講究,應該是間珠寶店;走進去以後,架上販賣的卻是一顆顆飽滿的水果,而且每樣都價格不斐。這裡是號稱全世界最昂貴的水果店,光是一顆西瓜就要2萬日元(約台幣6300元)!

▼店內擺設相當高級,不愧為全世界最貴的水果店。(圖/取自BuzzFeed)

千疋屋是由武士家族的後代子孫經營,在1834年創立之初,它只是一間特價水果店。但是第二代繼承人的妻子認為,應該有辦法靠這間店賺到更多錢,因此將它轉型為禮物水果店,專門販售高級、精緻的水果,供顧客在婚禮、商業交流及醫院探病時贈送。

上面提到2萬日元的西瓜,其實是造型特別的「四角西瓜」,貴是必然的。不過店裡其他水果的售價同樣高到嚇死人,像是一顆2100日元(約台幣660元)的蘋果、每盒1萬5750日元(約台幣4900元)的櫻桃,以及兩顆2萬6250日元(約台幣8200元)的哈密瓜。

為甚麼這些水果如此高檔?以哈密瓜為例,它們生長在氣候調節良好的溫室裡,並會配戴「帽子」避免被太陽曬傷;此外,農民會在生長初期將不太完美的瓜果剪去,每株果樹只會留下一顆,這樣能讓養分、甜份集中,成為地球上最好吃的哈密瓜!資料來源:BuzzFeed

▼哈密瓜一定要戴帽子,避免被太陽曬傷。(圖/取自BuzzFe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