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真人還真!超寫實藝術欺騙你的雙眼


▲看起來是一對老夫妻在陽傘下納涼...(圖/取自Buzzfee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照相機的發明對人類是種在視覺經驗上的一大突破,無須高深的繪畫技術,也能把形體完美呈現。現在國外有藝術家用長時間製作超寫實藝術,近乎以假亂真的效果,成功抓住觀眾的視覺。對比照片一出來,讓許多人感到非常訝異,也驚嘆這些藝術家超人一等的功力。

▲其實是藝術家慕依克(Ron Mueck)用雕塑的方式表現出超寫實的藝術品。(圖/取自Buzzfeed)

 

◄看似1張美麗女子拍裸照...(圖/取自Buzzfeed)

照相機這種快速而極度寫真的技術的出現,對於當時美術界是種極大的震撼。當時的畫家更因為照相機的發明而擔心繪畫技術將被淘汰,後來也走向突破寫實,而走向照相機所表現不出來的藝術。

 ▼藝術家奧茲門(Omar Ortiz)用以假亂分的細膩筆法,欺騙觀眾眼睛。(圖/取自Buzzfe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