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中膝上襪女同學熱舞 翻版PSY暗爽吃雞腿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蠻厲害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竹北高中學生自拍畢業影片,由男同學飾演的竹北PSY(江南大叔),在校園搶人雞腿、書包掛脖搖呼拉圈,還和男女同學大跳《Gentleman》,精彩表現媲美本尊。網友也稱讚,MV中的女同學看來很可愛。


▲竹北高中畢業大片-《Gentleman》。(圖/翻攝YouTube)

竹北PSY搶雞腿、推人、搖呼拉圈等舉動,激起畢業校友的濃濃回憶,紛紛稱讚「這男主角OP啊!」「竹北高中人才濟濟」、「超好笑」,還有人說,竹北PSY已經可以出道了。


▲這雞腿炸得頗好看,已餓。(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女同學也是一大焦點,穿著招牌連身裙制服和黑上膝上襪,配合著音樂賣力熱舞,令人印象深刻。竹北高中學生拍攝的另一段影片,則是向導演李安致敬,借用《少年Pi的奇幻漂流》橋段,述說「我要去上學」的心聲。

▼點此看竹北高中畢業大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