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布魯曼地劇場 糯米團的首次演出

圖‧文/蠟筆小希

【布魯曼地劇場】讓你的星期一不再Blue,純粹娛樂博君一笑,請雲淡風輕的看待劇場理發生的一切。讓我們一起輕輕鬆鬆來看毛寶寶們的演出吧!

嗨嗨,我是栗子,好久沒出來拋頭露面了!上次母親節我表演自彈自唱給馬麻看以後,法鬥哥兒們的池池提議我們要來組一個BAND,經過百般周密的討論下,我們的團體「糯米團」成團了!

法鬥哥兒們  

我們第一次出外景拍了這部MV「Way back into Love」,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女主角:自備全自動牛舌餅製造機,肚子餓時有無限量的牛舌餅可以食用的可愛糯米腸(栗子Kuri)
男主角:自稱超級帥童愛泡夜店沒事還會霸佔粉絲頁的糯米池(法池Frenchi)
後製兼場務:負責趕蒼蠅吃泡泡的糯米桶(潽洱Bullie)

歡迎收看糯米團的第一次演出,另外【布魯曼地劇場】為配和11月底的金馬50,我們還有最佳金狗獎正積極籌畫中喔!請隨時follow栗子我的粉絲專頁活動部分喔!

NG版
玩得太High的男女主角~

哈哈哈來追我啊!  白馬王子來了~ 

另女主角無法專心的異味原來是......
另女主角無法專心的異味原來是 榴槤味的止汗劑!

合唱前的驚嚇.....哇!好大片!!!
合唱前的驚嚇.....哇!好大片!!!  

遲遲無法合拍的兩位~(男主角說:沒辦法, 我們沒有愛!!!!)
我們沒有愛  

還有更多爆笑照片,別忘了到男女主角的粉絲頁看看喔!!!!

男主角池池:法鬥哥兒們  Man's talk 的好地方
女主角栗子:
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  女神時尚養成班

《關於作者》
blog_hilary_photo  ETtodat名家
蠟筆小希(Hilary /栗子麻),定居日本3年/旅居日本經驗10年/35次/1道2府20縣市,為日本當地網站日本頻道﹝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acebook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粉絲頁以及「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目前定居香港,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兼法鬥栗子的馬麻。終身願望是能希望能夠替狗狗發聲!

我是蠟筆小希,我們家栗子是我先生在台灣的狗舍買的,但並不代表我不支持領養的制度。自從我開始接觸到些流浪狗,走失狗的資訊, 捐錢、捐糧我都做過了,但金錢有限之下,我到底還能做什麼?每個生命都有生存的權力,但自大的人類確任意宰割他們, 安排他們的命運。所有人都這樣?不,越來越多人在支持與行動,就算只是喊喊口號也好,好過什麼都不做,有時覺得與選舉很像,口號喊多了至少可以吸引到些中間選民。我從小到大都跟浪浪一起生活, 有的自己來的, 有的我跟姐姐檢回來的, 有的從朋友家帶回來的....我只能說, 老話一句, 不管牠們怎麼來的,《愛就是尊重、珍惜、不放棄也不離棄》,既然養了他就不要遺棄他, 世界上已經有太多流浪狗, 難道你還想再多一隻嗎?

我與狗狗生活的經驗雖有30年, 但有了栗子才真正體驗到當媽也不是這麼容易;照顧小生命的這條路上希望大家互相幫助,因為愛牠就要保護牠,愛是尊重生命,愛是不放棄也不遺棄。沒有天生行為有問題的狗,只有自大白目的人。

我希望藉由照顧栗子的同時,能幫助更多生命與喚 起大家對生命的熱愛與尊重,我不能期待每個人都欣賞我寫的東西,但狗狗就是狗狗,看到她們的臉是這麼天真可愛,臭屁又有點嬌氣,就想為他們做點什麼。如果你的毛孩子或身邊的毛孩子曾經為(1)浪浪 (2)收容所領養 (3)重大疾病康復/治療中....請至Facebook「Hilary Lin」私訊跟我說,只要我的專欄還在,我將盡自己微薄的力量替牠們寫一篇文章,期望能喚起大家對生命的尊重,更希望能為牠們發聲。 

 

本週之星
拉拉
拉拉黃金獵犬拉拉

每週之星來源─【2013 我愛週星星】你也是大明星,快來參加啦!

【徵求】2014 月曆麻豆
【2013 我愛週星星】你也是大明星


 現在還有粉絲3000抽好禮活動可參加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