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克蟑男噴殺蟲劑被炸飛 小強生死不明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危險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古柏(Daran Cooper),日前拿著殺蟲劑在家殺蟑螂,噴了一會後,室內竟突然發生爆炸,將他炸飛穿破公寓牆壁而出,從2樓高度(約5公尺高)摔落戶外1樓,幸好他護住頭部逃過死劫,至於蟑螂則是生死未卜,沒有進一步消息。

古柏5月28日時,在家準備餐點慶祝自己48歲生日,結果他的的伴侶卡門(Carmen)一直在旁邊噴殺蟲劑,搞得他心煩意亂,最後他乾脆直接搶走卡門的殺蟲劑,自己拿來狂噴洩憤。

噴了1分鐘後,洗衣機發出「咖」的聲音,接著就發生大爆炸。古柏猜測,可能是殺蟲劑飄進洗衣機中,剛好碰上機器運轉,才會造成驚人意外;但當局尚未對外發布詳細的事發過程和爆炸原因。

古柏說,「我被炸飛時,玻璃和各種物品齊飛,但神奇的是,整個過程中我都很清醒,而我當時所能想到的是要保護頭部。」他最後墜落在1樓馬路上,伴侶卡門沒有受傷,5歲兒子則是安全的縮在床上,小強目前生死未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