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否認痛毆、逼少年吃「狗屎」 警署:3天內查明

▲國民黨立委林國正(左)與警政署督察室組長徐雙喜(右)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桃園縣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3名員警遭媒體爆料動用私刑毆打少年外,甚至逼吃狗屎,國民黨立委林國正3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批評警方調查動作太過緩慢,要求警政署接手調查,警政署督察室組長徐雙喜則說,遭控員警坦承「輕拍」少年,但否認逼吃狗屎,警政署將在3天內查明事實。

林國正指稱,馬姓、徐姓青少年日前因無照駕駛騎乘機車,逃避員警攔查,遭3名員警攔下後被痛毆,其中一名少年甚至被逼吃路邊已乾掉的狗屎,事後被帶回派出所做筆錄。

林國正拿出少年驗傷照片說,這兩名青少年曾在14日投書警政署署長信箱提出檢舉,儘管警政署發交桃園縣警局調查,但到昨天為止,調查報告仍然沒有出爐,他要求警政署接手調查。

對此,出席記者會的警政署督察室組長徐雙喜則說,根據調查,被控毆打、逼民眾吃狗大便的員警,承認有「輕拍」兩名青少年20多下,但否認逼吃狗屎。他並說,警政署也認為桃園縣警局的調查太慢,警政署會展開調查,並在3天內提出調查報告,若有不法,一定嚴加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